首页 > 我念叨故我在 > 承诺有个蛋用啊

承诺有个蛋用啊

吴先生说请我帮他写一份承诺书,”创先争优”活动dang员承诺书,题目是”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dang放心”。我说你自己上网找个不就行了,他说不行,要贴出来的,不能人人都一样。于是,我上网找了五篇,每篇摘一个自然段,共五段如下,有需要的各种先进的代表尽管拿去:

作为一名×××××dang员,我要时刻保持×××dang员的先进性,紧紧围绕”创先争优”活动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做出如下承诺:

一、思想上,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水平,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明确dang员争先创优的具体要求,增强dang性原则,充分认识创先争优的重要意义,激发创先争优的热情。

二、学习上,认真学习dang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决议,学习dang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

三、工作上,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严格执行和落实我馆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时刻牢记dang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四、生活上,严于律已,清正廉洁,弘扬正气,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敢于同不良风气、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坚守dang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其实这种事情做多了,不算什么,这种给钱都不看的垃圾玩意儿大家都是抄来炒去谁也不是不知道。重点在这里:”注:本承诺书一式四份,本人、支部、上级dang委各存一份,另一份通过dang务公示栏公示。”还真是煞有介事地把广大人民群众当脑残,且不说这东西谁看啊,费纸费墨占地方,还得我等劳动人民把辛苦赚来的钱交了税去养活这么一帮就怕别人说他闲故意找些无聊弱智的sb事儿的王八蛋以及他们的领导的领导的领导的领导们。怎么说呢?连笼络人心都干得这么没有技术含量。真为难你们了。

我问吴先生,承诺了就怎么了?吴先生说,怎么也不怎么,该怎么还怎么。我说,那承诺有个蛋用啊?吴先生说,对,就是蛋疼用的。

我打算给未来的孩子取个名字叫毋言诺,从小就告诉他,承诺都跟放屁是一样一样一样的。

Ps:测试帖。Word2007发布。

  1. 匿名
    2010/10/21 @ 17:56

    哈哈,还是那么犀利~
    俺今天上午刚开了创先争优的会~

  2. 匿名
    2010/10/21 @ 17:57

    为什么不能回复?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